这3天 ,,, 有
初二仁 ,, 最厉害了啦 xD
没有班期 ,, 也没有班牌 :D
本来是有的咯 ,, 熊姐姐不给/.\
那就算了吧 ,,,
Haizzz ,, /.\
是不是我太严厉了 ?!
彩排罢了 ,,就要 "杀"了你们将 /.\
还要唱歌喔 /.\
厉害了啦 :D
我拿班牌捏 :D
太阳很热/.\ 头有点晕晕 :(
..... 女丙 4x100第一次报道 ..
我有比咯 :D 没得奖 /.\
就算了吧 :D
什么项目都没有比 :D
帮他加油 :D ❤
帅帅 ❤
就一直在那里帮我班的人加油 ,,
一直喊 ....
.... 跟吖晴一起买东西吃 :: 鸡排 ,, 香肠 ,, 汽水 ... :D
然后发生一些事 ,, 就骂我班的男生 ,,
最后一句::你懂你们这班男生很幼稚么?!
然后转头我就哭了 /.\
我的姐妹 ,,谢谢你们吖 :D
声音沙了 /.\但是我还是一直喊哟 :D
今天 大队接力
我第3棒 /.\
棒到了我的手 ,,, 第1直觉就是快点跑 /.\
跑吖跑吖跑吖跑 ,,,,
把棒传给别人 ,,, 我脚就软了 /.\
没关系 ,,, 到李乐怡小姐跑 ,,, 我就喊 乐怡加油 ❤
过后就晕下去了 /.\
抬头看到太阳 /.\ TMD的刺眼 /.\
眼睛就盖下去了/.\ 根本打不开 :(
然后不知道谁谁谁来帮我扇风 :)
听弟弟说 ,, 他很担心我 :(
我的心就一直想回班了/.\
都怪我的脚没力 :(
休息了一下子 ,, 我最去找他 ❤
告诉他我没事 ,, 叫他不要担心我 ❤
礼成 ,, 本来我是坐在位子上休息的 /.\
然后看到2仁那里很乱 ,, /.\
我只好下去咯 >.<
在那里骂骂骂 ,, 然后安静下来了 :)
过一下下 ,, 头又痛了 /.\
他们带我进去 /.\
..... 下雨了 :)
淋着雨回学校 ,,, :)
他跟我弟弟:( ,, 我就跟吖晴 :)
脚是TMD的痛吖 ,, 我也变黑了啦 :(
2仁 ,,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/.\
明年我们在一起努力吧 ❤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