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 Ong Is Me :))
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
三仁♥
我们在今年吵过架讨厌你讨厌我
我们很好过 我们为大家伤心过 担心过 烦恼过 很多很多
其实我们都很在乎大家
嘿 我的好姐妹 我的狗狗家庭
虽然明年我们可能都散了但是我们不要忘记大家
要记得我们要在大家还没有结婚前拍属于我们的婚纱照
我真的真的很不舍得大家 很多很多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说起好
宝贝们 ...
我们初三仁
♥
Morib
♥
运动会
♥
饥饿30
♥
Sunway
♥
2013
♥11
♥10
♥
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
!!!!
你们说的话还能相信么?
你们只会每次做了然后才跟我说对不起 下次不会了
我还能相信??
一次一次看着你们这样!!
哇老!!
够了!!我不想听到你们的对不起!!
全部都是骗人的!!
干!!
你们的对不起说在口里而已!!
2013年4月8日星期一
😍
上来扫灰尘的 😂
现在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
说说友情吧
现在我有你们
但是以后呢 我不敢想象
李恩茹 你最近怪怪的
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你好 😥
他不珍惜你 就让另一个他疼你 保护你 爱惜你吧
而且你还有我们 👭
不要再那么逞强了 让自己休息一下吧
不然你会累垮的 😞
加油哟
陈雨晴 你不用我担心的拉😛
你现在可是很幸福的
他欺负你 告诉我 我们一起去找他 然后把他打的扁扁 😛
我家豆豆很可爱吧 哈哈
不要再把它弄丢了哟 不然我杀了你😛
你有什么事我们姐妹会帮你
刘家圣 吖嬷你😔
不知道怎么说好 竟然他有了另一个爱人
你就放下吧 他不属于你的 始终还是不属于你
就让他走吧
现在的我和你不是很好吗 天天一起看帅哥 😛
好啦 总之不要想那么多
接下来的考试要加油哟 😍
死肥婆 😍
最近都是你在听我说心事 呵呵 真不好意思吖 😄
听了你会开导我
最棒就是你啊 😘
记得你也是不要再那么逞强了 你还有我们的
考试要加油哟
青蛙🐸
最近你也单身了 你哭了 你心痛了
但是你还有我们啊
什么都不摇去想就好了 :D
😘
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
好吧好吧 ...
我笨 :D
我最笨 :D
Arhhhhhhhhh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学校Last Day ...
很开心的跟他们拍照 :D
拍照 ... :D
2仁最热闹了 :P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成绩拿了 /.\
超烂的 :D
吖哈...特准也不错了啦 /.\
放学 ..
去38晴的家 :D
陪她去剪头发 /.\
而且还是刘海罢了 /.\ o0o
然后去吃饭 :D
啊哈哈 !! :D
然后7elven :P 买零食 :D <-- 她罢了 /.\
Than .. :D
吃冰淇淋 .. baskin robbins :D
星期三 .. 粉红日 :D
有折扣 :D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走路回家 /.\
热到要死 /.\
看到别人的家被喷红漆 O.O
恐怖 T.T
到家 :D Yeah ... xD
本来说好要睡觉 ...
电话有Wifi ... 哪里有肯能会睡觉 :P
上网 ... 拍照 Again :D
Ohhhhhhhhhhhhhhh ~好棒 :D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Next Day :D
JJ .. :D With ---> 二少 . 雨晴 . 恩茹 . 洛岳 . 乐怡 . 呈云 . 敬凯 . 吖达 .
看戏 ....
TMD 恐怖 T.T
吓到哭 ..
不过..不错看 /.\
-
-
-
发誓..下次不要再和朋友看恐怖戏了/.\
被弄吖 ....
看完戏.. GM
本来不想去的..
很多人要去·,,只好跟着去 :D
分两批 .. 找工的去找工 .. 走街的走街 :D
6点将..去 88 吃 :D
吃到一半 .. 大少爷来了.. (陈来增)
乐怡叫的 /.\
差不多8点...乐怡.呈云.恩茹.二少.回了 ,,
Rm218 /.\ 好便宜哟 /.\
-
-
-
-
-
我.雨晴.来增去黑桃皇后 :D
陈来增请 :D
然后拍照 :D
等妈咪来载 :D
-
-
-
-
-
8.30+妈咪来 ...
雨晴去我家 :D
告诉她我的心事 T.T
Arhhhhhhh...
差不多10点她回家,,
她回家..她的钱包没有回..在我家过夜/.\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那天放学..我不在场 T.T
如果我在..
我是不是就会看到你们抱在一起?
Arhhhhhh
错过了错过了 T.T
你是因为要转校所以跟他抱?
算了算了 ....
Arhhhhhhhhhhhhhh ~
我也知道我们不是什么关系啦...
但是听到这件事...心里怪怪的 O.O
吖哈哈哈哈哈
在我知道你们抱在一起的时候...我已经决定了!!
这个假期开始..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了 :D
你们瞒着我O.O
可是最后我还是知道啦 :D
没什么..
你们应该不把我当姐妹吧 :D
算了算了..
我不会在说什么了 :D
看了就算...
知道了也算...
写出来了也算 :D
什么东西都算了 :D
你自己说过什么自己知道!!
不要有一天我报出来!! o0o
我不要当报水的咯/.\ :D
-
-
-
♥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