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6点就起身了捏> <
就跟妹妹一起弄头发....
好慢哟,,,尽然只是弄头发罢了就要花2个小时了捏> <
然后就去朋友家化妆...鞋鞋吖:))
9.45就到比赛的地点去:))
练习练习..
表演开始啦:))
哇...我班的你们太棒了啦:))
没有跳错:))
我下次去到给你们糖果哟xD
比赛开始啦:))
就去拿号码..排队> <
给给给..比赛尽然跟自己朋友在同一组哟:((
不过没关系啦,,大家都跳到很好呀:))
比比比,,休息休息....
真的真的很累捏/.\
等成绩咯...
....
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...
成绩出炉啦xD
哎哟:((
不是第一:((
有2,3,4,5/.\
成绩算好了啦:))
回家去...
卸妆..洗澡...
收拾东西,,
开车回JOHOR去:))
明天就去新加坡咯:))
不过不过没的信息闲咯:((
HAIZZZ算了吧...一个星期很快过对不?!?!
只好忍吧:)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